2007年5月25日星期五

晕+累+恶心+岔气

这几天老爸老是占着我的床睡觉, 把他叫起来让他回自己床上睡他还骂人, 弄的我这几天都是和妈妈在大床上睡,根本睡不好>。<....T_T... 我都是凌晨3~4点就醒一回, 然后6点醒一回,6点醒来一看老爸出去了,就回我的床上继续睡一会儿,老爸怎么这样啊.... T_T

今天早上也是如此,我的回笼觉还没睡着呢,就被老妈猛摇+锤+揭被子+碎碎念... 她想去购物,要我当力工提东西-_- 于是我连饭都没吃,洗了脸穿了衣服就和她出去了,到了超市她连3.9元的面包都舍不得给我买... 气死我了*_* 让我当力工还不给我吃饱饭~~~!!

后来买了好多东西... 我估计我提了能有40多斤... 包括一桶10斤的豆油,N包挂面,酱油大酱什么的... NND...还真物尽其用...

实在没力气了... 晕死我了... 本来还想和老公聊天呢- - 唉~ 美好的下午...就这么被我睡过去了...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谁让你长得比较壮实呢~你要消瘦点估计你老妈就不会这么虐待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