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0日星期三

矛盾的一天

今天又送走了一只狗狗,好舍不得,不过好在狗狗的新主人是个好人,狗狗被他买去我很放心。
我还是不适合做生意,肥肥的每只宝宝被送走我都好伤心, 好想把它们都留下,一起养着,可是现实是残酷的。。。它们还是一只只离开了我。。。

鼠鼠群的牛奶MM让我帮忙PS照片,可是我只会点皮毛。。。根本完成不了她欲交给我的艰巨任务- -,不过牛奶MM长得还真是可爱~~棕色的皮肤,卷卷的头发,大大的杏眼~~太可爱了~~ 我不行了~~~ 真不懂这些美女- - 明明都那么好看了 还要PS。。。嫌自己脸大。。。 真是的,她看过我的脸就知道什么才是“大”了。。。 我的大饼脸啊~ ~

老D哥晚上上线了,问我博客的事。。。 可是我把前天刚给他申请好的博客用户名忘了,密码却没忘-_- 最后他只好自己又去申请了个,加了他的链接~~~

没有评论: